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5 证券简称:盘江股份 编号:临2018-029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更名完成工商注册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20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更名的公告》(详见公告临2018-028)。2018年7月30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文件,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复,近日贵州盘江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已在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了更名及相关工商注册事项的变更手续,贵州盘江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取得了新的法人营业执照,具体如下:

  公司名称: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住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5号

  法定代表人:张仕和

  注册资本:100亿元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煤炭、电力、煤层气开发及其主业关联项目投资。)

  本次实际控制人更名,对公司生产经营没有影响,未改变公司的股权控制关系,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贵州省国资委仍然是公司的最终控制人。

  特此公告。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