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2 证券简称:理工环科 公告编号:2018-066
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2018半年度业绩快报

  

  ■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8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1、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本报告期营收及利润指标变动原因主要如下:

  1、全资子公司北京尚洋东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精益的技术、稳定的运维、高效的施工持续拓展环保业务,水质监测业务继续保持增长。

  2、全资子公司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由于电力工程计价依据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定额发布带来的软件集中换版基本结束,相关营收较去年同期减少。但项目服务、系统集成及智能化工程三块业务同比增长,抵消营改增换版结束带来的影响,加之增值税退税期间性影响,使得4-6月营收及利润情况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3、全资子公司湖南碧蓝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因季节性等各种因素影响导致施工完成的工程量比去年同期减少。

  4、公司已按照《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利润补偿协议》的约定对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完成2017年度业绩承诺进行了业绩超预期奖励,业绩超预期奖励比上年同期增加。

  本报告期末资产指标的变动主要系公司采用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从二级市场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公司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业绩泄漏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

  无。

  五、其他说明

  无。

  六、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周方洁、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王惠芬、会计机构负责人叶侃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