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14 股票简称:东睦股份 编号:(临)2018-048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NBTM NEW MATERIALS GROUP Co., Ltd.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到期赎回理财产品金额共计9,000万元

  ●本次取得收益金额共计113.65万元(含增值税),不含税收益金额为107.21万元

  一、委托理财概述

  (一)委托理财的基本情况

  在保证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为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谋取较好的财务性收益,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了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二)委托理财授权情况

  2017年7月17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

  1、同意公司在保证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购买理财产品,品种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证券公司等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

  2、同意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事项的授权有效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即为购买理财产品而签署相关合同文件或协议等的签署日期在此有效期内;

  3、在董事会批准的范围内,授权公司总经理行使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或协议等资料,授权公司财务部门负责投资理财的具体实施工作。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独立意见》。

  该事项已经公司于2017年8月23日召开的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7年7月18日、2017年8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同时发布的相关信息,公告编号:(临)2017-070、(临)2017-075、(临)2017-085。

  二、本次到期的理财产品情况

  2018年7月30日,公司赎回了已到期的理财产品,情况如下表:

  ■

  说明:

  1、本次不含税收益金额为107.21万元。

  2、“智能定期理财16号(可质押)”产品的到期日2018年7月28日(星期六)为节假日,根据公司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启盈智能定期理财16号(可质押)产品说明书》中关于客户赎回的说明:“在产品存续期内,每个投资周期到期日后2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将理财本息兑付至客户指定账户,到期日至兑付日期间不计息。若一个投资周期到期日为节假日,则自动顺延至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因此公司于2018年7月30日赎回了此笔已到期的理财产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以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累计金额为人民币42,000万元(包括到期已赎回),已到期赎回39,000万元,累计取得收益484.32万元(含增值税),暂未到期理财产品的余额为3,000万元。

  特此公告。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7月30日

  报备文件:

  1、宁波银行网上银行交易凭证;

  2、中信银行客户回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