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热电放量涨停
□本报记者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电力板块延续上周五市场热度,昨日包括节能风电、华电国际、大唐发电等在内的多只电力股逆市抱团上涨。其中,宁波热电凭借控股股东筹划资产注入事项获得提振,昨日直接“一”字涨停,报收3.61元。

  宁波热电7月27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开投集团将筹划涉及公司的资产注入事项。标的资产初步确定为开投集团旗下的宁波明州热电有限公司、宁波科丰燃机热电有限公司、宁波久丰热电有限公司、宁波长丰热电有限公司、宁波市热力有限公司、宁波宁电海运有限公司和宁波能源集团物资配送有限公司所有股权,以及开投集团持有的宁波溪口抽水蓄能电站有限公司股权。

  随着利好发酵,本周一集合竞价阶段,宁波电热便受到投资强烈关注,从而刺激股价跳空触及涨停价。截至昨日收盘,该股涨停价位上仍有超过3.4万手挂单。

  成交方面,昨日宁波热电实现2250.44万元成交额,较前一日翻倍。超大单看好是重要原因,wind数据显示,昨日共计有1427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该股,同期净流出金额为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