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81 证券简称:皇马科技 公告编号:2018-026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浙江皇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6,000万元

  ●特别风险提示: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因市场、行业等方面的不确定性,造成投资收益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更好地实现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发展战略,拓展公司产品应用领域,延伸产业链,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在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皇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马新材料”),目前,已经完成工商登记。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未达到董事会审议标准,也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浙江皇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二)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三)注册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

  (四)经营范围:粘合剂新材料树脂、半导体及电子化学品新材料树脂、UV光固化涂料新材料树脂、特种表面活性剂(以上除危险化学品和易制毒品外)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进出口业务。

  (五)注册资本:6,000 万元人民币

  (六)股东及股权结构:

  ■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皇马新材料将继续深度推进板块开发计划,拓展新型板块市场,积极研制各板块中的重点产品,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环保特种表面活性剂,着力解决行业关键技术问题,使公司整体生产能力和研发能力得以提升,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得到增强,最终实现公司的全面、可持续性发展。本次投资对公司当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皇马新材料在未来经营过程中,因市场、行业、内部控制等因素可能引致不确定性风险。对此,公司将充分关注国家、行业和地方政策以及市场的变化,发挥自身优势,采取一系列措施规避和控制管理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增强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的抵御能力。

  特此公告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