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3 证券简称:SST前锋 公告编号:2018-082
北京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
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8年6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成都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899号、以下简称“核准文件”)。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按照核准文件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自完成相关批准程序之日起六十日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未实施完毕的,上市公司应当于期满后次一工作日将实施进展情况报告,并予以公告;此后每三十日应当公告一次,直至实施完毕。据此,特将具体进展公告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之置出资产交付及置入资产过户手续。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待完成的主要工作如下:

  1、公司尚需就本次交易涉及的股份变动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新增股份登记手续及上市手续。

  2、公司尚需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办理注册资本变更等工商登记变更手续,以及《公司章程》修订等相关事宜。

  3、中国证监会已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公司尚需在核准文件的有效期内募集配套资金,并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股份登记及上市手续。

  4、公司部分置出资产尚待办理权属转移涉及的过户登记手续。

  5、公司尚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就本次交易继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述后续事项办理不存在实质性障碍,不影响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实施结果。

  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后续实施工作,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谨慎理性判断,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