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误检漏检是否属实
美年健康被深交所问询
□本报记者 于蒙蒙

  □本报记者 于蒙蒙 

  

  美年健康7月30日晚收到深交所问询函。主要关注相关媒体质疑美年健康多名医生无证上岗,在未取得执业许可证和放射诊疗许可证的情况下“多地违规经营”、“误检漏检频出”体检服务质量差等。

  深交所要求美年健康核查员工的执业资格证照获取及有效状况,是否存在无证上岗、持错证上岗或持过期证照上岗的情形;自查公司经营开展的合法合规性,是否存在未取得执业许可即开展相关医疗服务的情况,是否存在因前述事项被行政处罚的情形。 

  此外,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媒体质疑的“误检漏检”事项是否属实,是否存在相关纠纷或诉讼。自查公司营运活动方面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与实施情况,并说明公司营运活动内部控制方面是否存在重大缺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