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A股半年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资委:推进央企重组
多渠道降杠杆

  (上接A01版)中国远洋海运副总经理王宇航表示,集团在国资委指导下开展下属泛亚航运公司员工持股试点工作,同步引进非公资本,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积极探索职业经理人制度。按照“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原则,集团已有12家下属公司选聘40位职业经理人。

  中国宝武副总经理刘翔介绍,下一阶段中国宝武将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为契机,在新业务、新产业的新建企业设立伊始,就联合各种市场主体,以多元化方式推进混合所有制,实现共建共享。据悉,中国宝武制定首轮战略规划,打造以绿色精品智慧的钢铁产业为基础,新材料、现代贸易物流、工业服务、城市服务、产业金融等相关产业协同发展格局。最终形成若干个千亿元级营收、百亿元级利润支柱产业和一批百亿元级营收、十亿元级利润优秀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