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购买项目更换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11         证券简称:天首发展  公告编码:临2018-38

  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购买项目更换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证券”)为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重大资产购买项目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贺明哲、俞晨杰先生为该项目主办人,该项目已于2017年7月13日经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目前正处于实施阶段。

  近日,本公司收到广州证券《关于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重大资产购买项目更换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原财务顾问主办人俞晨杰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本公司上述项目的财务顾问主办人。为确保后续工作的有序进行,广州证券现委派万鹏先生(简历附后)接替俞晨杰先生的工作,担任本公司2017年重大资产购买项目的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重组项目主办人变更后,广州证券委派担任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贺明哲、万鹏先生。

  特此公告。

  

  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附件:

  万鹏简历

  万鹏,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于2016年加入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曾参与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配股、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