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新交运高开涨停
□本报记者 黎旅嘉

  □本报记者 黎旅嘉 

  

  昨日,大幅高开后的德新交运开盘后不久便已封上涨停,其后也未被打开。报17.08元,上涨9.98%。Wind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全天成交7231万元,换手率为5.43%。

  消息面上,重组失败两个多月后,近期德新交运公布重组预案并复牌。

  此前,因筹划重大事项,德新交运于2017年11月1日公告次日起停牌,并于当年11月16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德新交运本拟通过收购昌吉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51%的股权促进公司客运业务的联动发展,继而实现新的利润增长点,不料双方在交易价格、业绩承诺等方面始终未达成一致而终止。之后,在今年1月17日德新交运宣布上述重组标的发生变更,拟置出并置入相关资产。但该事项筹划逾2个月,最终由于置入资产未能达到可转让状态,于3月28日宣布告吹。

  然而,重组失败两个多月后,今年6月4日公告称,再次宣布停牌,称由于前次重大资产重组冷淡期已满,置入资产达到可转让状态条件已经成熟,决定重启上述重大资产重组。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德新交运7月13日公告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70%至9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