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
董事会2018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66           证券简称:通化金马         公告编号:2018- 111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

  董事会2018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8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8年7月29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送达全体董事。

  2. 2018年7月30日上午9时以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 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会董事9名。

  4.会议由董事长李建国先生主持。监事会成员及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并通过《关于修订〈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等相关文件的议案》

  公司于2018年5月23日针对七台河七煤医院有限公司、双鸭山双矿医院有限公司、鸡西鸡矿医院有限公司、鹤岗鹤矿医院有限公司及鹤岗鹤康肿瘤医院有限公司等五家标的医院分别披露了《七台河七煤医院有限公司专项审计报告》(瑞华专审字[2018]02380111号)、《双鸭山双矿医院有限公司专项审计报告》(瑞华专审字[2018]02380112号)、《鸡西鸡矿医院有限公司专项审计报告》(瑞华专审字[2018]02380108号)、《鹤岗鹤矿医院有限公司专项审计报告》(瑞华专审字[2018]02380109号)、《鹤岗鹤康肿瘤医院有限公司专项审计报告》(瑞华专审字[2018]02380110号)、《七台河七煤医院有限公司专项审计报告》(瑞华专审字[2018]02380098号)、《双鸭山双矿医院有限公司专项审计报告》(瑞华专审字[2018]02380099号)、《鸡西鸡矿医院有限公司专项审计报告》(瑞华专审字[2018]02380100号)、《鹤岗鹤矿医院有限公司专项审计报告》(瑞华专审字[2018]02380101号)、《鹤岗鹤康肿瘤医院有限公司专项审计报告》(瑞华专审字[2018]02380097号)(以下合称“《专项审计报告》”),针对上市公司披露了《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阅报告》(瑞华阅字[2018]02380001号)(以下合称“《审阅报告》”);并于2018年6月21日披露了《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文件。经过核查,拟对上述《专项审计报告》、《审阅报告》及《重组报告书》进行修订。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项目重组报告书等文件的修订说明公告》。

  根据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的授权,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因本议案交易事项涉及关联交易,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修订〈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等相关文件的议案之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董事关于修订〈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等相关文件的议案之独立意见》。

  会议以6票赞同、3票回避、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等相关文件的议案》。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8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000766         证券简称:通化金马       公告编号:2018-112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重大资产重组项目重组报告书等文件的

  修订说明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于2018年6月21日披露了《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文件。经过核查,对《重组报告书》等文件进行了修订,现就修订情况说明如下。如无特别说明,本修订公告中的简称与《重组报告书》中的释义具有相同含义。

  一、相关审计报告和审阅报告附注中关联交易信息的修订说明

  修订了七台河七煤医院有限公司、双鸭山双矿医院有限公司、鸡西鸡矿医院有限公司、鹤岗鹤矿医院有限公司及鹤岗鹤康肿瘤医院有限公司等五家标的医院《专项审计报告》和上市公司《审阅报告》中关于关联方及关联交易等附注内容。

  二、《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的修订说明

  修订了标的公司与四矿集团及其关联方的交易情况,详见《重组报告书》“第十一节 同业竞争和关联交易/二、关联交易情况/(一)本次交易前标的公司报告期内关联交易情况。”。

  修订了交易对方鹤矿集团和七煤集团关于本次交易的相关声明及相关承诺,详见《重组报告书》“交易各方声明/二、交易对方声明”、“重大事项提示/九、本次交易相关方作出的重要承诺/(三)交易对方及其实际控制人作出的重要承诺”。

  修订了交易对方鹤矿集团和七煤集团的基本情况,详见“第三节 交易对方基本情况/一、本次重组交易对方情况/(一)七煤集团”、“第三节 交易对方基本情况/一、本次重组交易对方情况/(四)鹤矿集团”。”

  对重组报告书的各章节中部分文字进行了校对和修订。

  特此公告。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3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