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1 证券简称:海大集团 公告编号:2018-048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小额贷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经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8月1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及2017年9月13日召开的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5亿元独资设立广州海圆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相关部门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海圆小贷”),从事小额贷款业务(以相关部门审批项目为准)。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8月18日及2017年9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的公告》及《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69、2017-073。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近日,海圆小贷取得了广州市越秀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名称:广州海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住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南路39号2614房;

  4、法定代表人:薛华;

  5、注册资本:伍亿元整;

  6、经营期限:2018年7月26日至长期;

  7、经营范围:货币金融服务;

  8、股东:公司持有海圆小贷100%股权。

  三、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成立海圆小贷,为公司部分上下游经销商及养殖户提供小贷产品,解决部分上下游经销商及养殖户的融资难题,改善上下游的生产经营难题,改善产业链,进而促进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依托公司的核心业务开展小额贷款业务,延伸增值服务,拓宽公司多元化布局,创造公司利润增长点,实现多方共赢。

  四、备案文件

  1、广州海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营业执照等。

  特此公告。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