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赛轮金宇上半年净利预增逾15倍
□本报实习记者 张兴旺

  □本报实习记者 张兴旺 

  

  赛轮金宇7月30日晚间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2.91亿元-3.21亿元,同比增长1513.10%-1669.21%。

  对于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赛轮金宇表示,原材料价格基本处于稳定低位;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和推广品牌,提升盈利能力;上年比较基数较低。

  资料显示,赛轮金宇主要从事轮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子午线轮胎制造技术的开发和销售业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