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汇汽车冲高回落
牛仲逸

  

  上周五广汇汽车午盘过后突然放量拉升,最高涨幅近9%,随后缓慢回落,收盘上涨4.51%,报收6.03元,换手率为0.39%。

  该股近期发布股份回购公告,拟以不超过人民币7元/股价格回购公司股票,回购金额为2-4亿元,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上限为5714.3万股。回购的股份将注销,相应减少注册资本。

  分析指出,此次回购彰显了管理层对公司发展的信心,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和价值认可,公司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以推进公司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预计此次回购股份上限为0.57亿股,占当前总股本0.7%,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预案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此次回购的股份将注销,同时相应地调整注册资本,有利于增厚每股收益,保障股东权益。

  华泰证券表示,外延并购和内生增长双驱动,公司未来有望稳定增长。经销商行业格局高度分散,2017年中国前10大经销商全年销量市占率为13.45%,行业处于整合阶段,公司作为行业龙头有较强的收购整合能力,市占率和盈利都有望保持较快增速。我们认为广汇汽车在奥迪、宝马、沃尔沃、捷豹路虎等豪华车品牌经销领域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未来将充分受益于国内豪华车消费增长;经销商汽车金融、维修配件保养服务、保险佣金代理、二手车交易等业务不断成长,空间较大,公司长期增长有望。(牛仲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