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长期稳定盈利 聚焦社会责任

  金牛基金追踪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基金采用“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投资策略,强调上市公司在持续发展、法律、道德责任等方面的履行,追求当期投资收益实现与长期资本增值。该基金凭借良好的既往业绩、出色的选股能力,在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被评为“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推荐理由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社会责任混合”)是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一只积极配置混合型基金,同时也是一只聚焦社会责任投资股票的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08年4月,截至2018年二季度,该基金的资产规模为62.43亿元,最新份额为18.90亿份。

  历史业绩:长期稳定盈利。根据天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7月26日,兴全社会责任混合最近五年的净值增长率高达125.60%,在同期可比的387只积极配置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51位;最近三年的业绩增长为24.56%,在同期可比的436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50位;最近一年的净值增长率为7.65%,在同期可比的508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117位。该基金长短期业绩皆优,长期以来为投资者带来稳定收益。

  投资风格:关注社会责任,把握中长期收益。该基金重点关注上市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法律、道德责任等方面的履行。首先,在行业配置策略上,综合各方面因素进行评估。采用“兴全双层行业筛选法”优化行业配置资产,选取盈利能力较好、持续发展潜力强的行业,避免过高的行业配置风险。其次,在股票投资策略上,采用“兴全社会责任四维选股模型”,选择公司长期创造利润、实现价值能力的公司,同时着重考察公司持续发展责任的履行。在追求中长期资本稳定增值的同时,强调上市公司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履行。

  基金经理:兴全基金副总经理亲自掌舵,经验丰富业绩稳定。董承非,2003年加入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具有多年证券投研经验。

  投资建议及风险提示: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中的积极配置品种,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并期望获得较高收益的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请谨慎投资。(天相投顾 赵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