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握局部热点 关注基金选股能力
□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 刘亦千 李颖 王博生
汇添富价值精选
交银优势行业
嘉实新消费
万家新兴蓝筹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价值精选”)成立于2009年1月23日,该基金通过精选价值相对低估的优质公司股票,在有效管理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中长期稳健增值。


长期业绩优异,连续四年荣获金牛奖:汇添富价值精选自成立以来(截至7月27日)已取得448.50%的累计收益率,年化收益率为19.59%,超越同期偏股混合型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约11个百分点。基金在2010年至2017年的8个完整年度中,除了2013年排名略微落后之外,其余年份都排名在同类(偏股混合型)前1/2。基金近四年连续获得“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2018年以来,该基金继续保持较好的收益能力,在整体下跌的市场中取得了3.31%的收益率,大幅超越同类平均的-8.14%。
淡化择时,风格均衡偏价值:汇添富价值精选基金淡化择时,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从历史持仓来看,该基金在金融、

  □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 刘亦千 李颖 王博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