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巡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林传辉:不忘普惠初心 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本报记者 万宇
□本报记者 万宇
广发基金总经理 林传辉

  广发基金总经理 林传辉

  

  在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广发基金荣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2017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三个奖项。与金牛奖同岁的广发基金,十五载砥砺前行,在历届金牛奖评选中共荣获28个奖项,投资成果备受肯定。

  广发基金总经理林传辉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股东、管理团队、治理结构长期稳定,人才培养与激励机制完善,合规风控体系健全,公司战略有序推进,一直处在有序、良性的发展轨道上。

  展望未来,居民财富的增加、养老需求的增加等将给公募基金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会,广发基金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将不忘普惠金融初心,以投资业绩为根本,打磨投资能力,坚持稳健经营,合规经营,更好地为实体经济和持有人利益服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