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延期回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39       证券简称:*ST凯迪       编号:2018-112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延期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18日收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部发来的《关于对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18〕第250号)(以下简称“年报问询函”),公司已安排相关业务单位、保荐机构、律师、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进行核查并回复相关问题,因年报涉及内容复杂,核查及回复工作量较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目前公司对年报问询函延期至2018年8月2日前回复。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25日

  证券代码:000939  证券简称:*ST生态    编号:2018-113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务到期未能清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致使部分到期债务未能清偿。因所涉金额达到相应的披露要求,公司现对逾期情况公告如下:

  一、债务逾期情况

  根据公司的统计显示,截至7月24日,公司到期未清偿的债务明细如下:

  ■

  ■

  ■

  ■

  目前逾期债务共计317116.01万元,公司净资产为1063292.87万元,逾期债务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9.82%。

  二、对公司的影响

  1、目前部分债权人根据债务逾期情况已经采取提起诉讼、仲裁、冻结银行账户、冻结资产等措施,未来公司也可能面临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加剧公司面临的资金紧张状况。

  2、相关逾期引发的债权人措施,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造成了一定影响。

  三、公司拟采取的措施

  目前公司积极与债权人进行沟通,部分债权人已经与公司达成了缓解债务违约问题的协议,同意帮助公司迅速恢复生产经营,部分电厂已恢复生产。后期公司将进一步与债权人沟通,公司也将配合成立债权人委员会,寻求各种债务和解方案。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债务逾期事项可能会对其他债权人对公司的信心造成影响,从而进一步减弱公司融资能力,公司将会面临资金加剧紧张局面。

  2、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如公司无法妥善解决,公司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进一步的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事项,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将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同时进一步加大公司资金压力,并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