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18—062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小龙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 6月14 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8-055):实际控制人李小龙先生计划在2018年6月15日—12月14日(不超过6个月,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00万股(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38%)。

  2018 年7月25 日,公司收到李小龙先生的通知,李小龙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股份300万股。除本次披露的减持外,李小龙先生从上次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后未减持过公司股票。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 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李小龙先生减持股份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减持情况

  1、本次股份减持的具体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李小龙先生本次减持公司股份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减持相关事项已按照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实施情况与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3、李小龙先生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减持完成后,持有公司股份136,894,2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3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4、李小龙先生承诺履行情况:

  (1)李小龙先生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已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其持有的股份,在上述禁售承诺期过后,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发行人股份总额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

  (2)李小龙先生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承诺:本人及本人控股/控制的其他公司/企业(以下统称“附属企业”),目前并没有直接或间接地从事任何与股份公司目前正在经营的或今后准备从事的增值电信业务存在竞争的任何业务活动。本人及附属企业在今后的任何时间不会直接或间接地以任何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自营、合资或联营)参与或进行与股份公司目前正在经营的或今后准备从事的增值电信业务存在直接或间接竞争的任何业务活动。凡本人及附属企业有任何商业机会可从事、参与或入股任何可能会与股份公司生产经营构成竞争的业务,本人会安排将上述商业机会让予股份公司。

  上述承诺均严格履行中,李小龙先生本次减持未违反相关承诺事项。

  5、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