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39 证券简称:安正时尚 公告编号:2018-044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进展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理财金额:人民币50,000,000.00元

  ●委托理财投资类型:保本型理财产品

  ●委托理财期限:228天

  一、 委托理财概述

  (一)委托理财的基本情况

  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艳姿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艳姿”)于2018年7月24日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进行委托理财合计人民币50,000,000.00元,委托理财的投资类型为保本型理财产品。本次委托理财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公司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2018年4月26日,公司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最高不超过40,000万元(含40,000万元)人民币进行现金管理。请详见《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26)。

  二、 委托理财的主要内容

  2018年7月24日,上海艳姿与中信证券、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签订了《信托收益权转让合同》,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一)基本说明

  委托理财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委托理财期限:228天

  预计收益:5.8%

  提供履约担保的情况:提供履约担保

  管理费用收取情况:无

  (二)产品说明

  委托方:上海艳姿服饰有限公司

  受托方: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中信民惠·山西省交通厅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投资天数:228天

  投资方向:受让“中信民惠·山西省交通厅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收益权

  (三)敏感性分析

  公司运用阶段性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低风险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主营业务正常运营、募投项目正常建设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的主营业务运营及募投项目的建设,且能增加公司收益,提升公司整体业绩,并为公司股东谋取更高的投资回报。

  (四)风险控制分析

  委托理财产品可能存在市场风险、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及其他风险等,委托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可能产生波动。公司制定了《委托理财管理制度》,对委托理财的审批、实施及风控等进行了规定,以加强内部控制,防范投资风险。

  (五)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委托理财已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表决程序合法有效。公司制定了《委托理财管理制度》,对委托理财的审批、实施及风控等进行了规定,以加强内部控制,防范投资风险。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保本型委托理财,不会影响公司的主营业务运营及募投项目的建设,并有利于促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三、 委托理财累计金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金额为人民币361,268,143.28元。2018年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26日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