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00 证券简称:太阳电缆 公告编号:2018-022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712,58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量为0.1313%;

  2、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2名;

  3、上市流通日为2018年8月2日(星期二)。

  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概况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股本总额为10,000万股,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9】946号文核准,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3,400万股,并于2009年10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上市时股本总额为13,400万股。

  2010年4月28日,公司实施了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本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为 20,100万股。

  2011年6月1日,公司实施了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本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为 30,150万股。

  2014年6月11日,公司实施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本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为45,225万股。

  2016年7月4日,公司实施了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2股,本次送红股后,公司总股本为54,270万股。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为福建省福州何家兄弟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于1994年7月认购公司股份100,000股,经过公司历年资本公积转增及送红股后,其股份数量增至712,584股。

  截至目前,公司股份总额为54,270万股,其中:首发前限售股为718,045股,本次解除限售股份712,584股,此次解除后公司首发前限售股份尚余5,461股。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为福建省福州何佳兄弟贸易有限公司,该股东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不涉及公司已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及《招股说明书》中的承诺事项。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自发行人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即2009年10月21日起锁定十二个月方可上市流通。但因部分股东自身原因,所持股份未能及时完成托管,所以未能在公司2010年10月21日即上市满一年后解除限售。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未发生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也未发生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形。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8年8月2日(星期二);

  2、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712,584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1313%;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2人。

  4.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

  注:该股份原始股东为福建省福州何佳兄弟贸易有限公司,原始认购股份为100,000股,经过公司多次的资本公积金转增及送红股后,该股份数量增至712,584股,因福建省福州何佳兄弟贸易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毕清算及工商注销手续,根据其清算报告将持有股份转至上述两位自然人名下。

  四、股份变动情况表

  单位:股

  ■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