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披露

  通风凉渣系统及窖池监测系统等,实现8#车间的自动化。

  机械化生产车间提质改造工程的建筑工程为240.00万元;设备购置投资为2,985.70万元,安装工程投资为298.57万元。其中设备购置的投资明细估算如下:

  ■

  ⑥麸曲生产车间建设工程

  麸曲生产车间建设工程在南区现有培曲存曲楼南侧新建麸曲生产车间1栋,采用圆盘制曲工艺生产各功能曲,满足5#车间芝麻香白酒、6#车间酱香白酒及7#车间清香型白酒用曲需要。

  麸曲生产车间建设工程的建筑工程为660.33万元;购置投资为994.51万元,安装工程投资为99.45万元。其中设备购置的投资明细估算如下:

  ■

  ■

  ⑦酒库及收酒系统数字化改造工程酒库及收酒系统数字化改造工程对酒库4栋(500吨储罐60个)、收酒车间1栋(收酒罐580个)的现有酒库及收酒系统采用计量输送及仪表控制系统、无线酒库管理系统等,实现自动化改造。

  酒库及收酒系统数字化改造工程设备购置投资为2,151.75万元,安装工程投资为215.18万元。其中设备购置的投资明细估算如下:

  ■

  ⑧自动化糠壳清洁处理及集中蒸糠系统工程

  自动化糠壳清洁处理及集中蒸糠系统工程通过建设10m3/h稻壳自动处理生产线1条,配套稻壳仓3台和清理、除杂、计量、蒸糠、暂存、发运系统,实现稻壳的先进先出,保证稻壳蒸煮质量,去除异杂味,提升白酒风味和口感。

  自动化糠壳清洁处理及集中蒸糠系统工程的建筑工程为80.00万元;设备购置投资为539.00万元,安装工程投资为64.68万元。其中设备购置的投资明细估算如下:

  ■

  ⑨万吨陶坛库工程

  万吨陶坛库工程系为配套企业优质酒的提升及多香型战略的实施,拟在南区新建陶坛库4栋,建设万吨陶坛库,满足各香型白酒的初期排杂老熟。

  万吨陶坛库工程的建筑工程为6,041.28万元,具体估算如下:

  ■

  设备购置投资为1,546.00万元,安装工程投资为500.00万元。其中设备购置的投资明细估算如下:

  ■

  ⑩窖泥车间机械化改造工程

  窖泥车间机械化改造工程通过对南区现有窖泥车间进行机械化改造,可实现单轮次培养优质窖泥1200m3,为浓香、酱香及芝麻香白酒生产车间窖池的养护和发酵质量提供保证,进一步提升企业曲酒优质酒率。

  窖泥车间机械化改造工程设备购置投资为408.36万元,安装工程投资为49.00万元。其中设备购置的投资明细估算如下:

  ■

  车间品控检测系统工程

  车间品控检测系统工程通过在各车间增加产品、半成品的现场检测设备,进一步保证项目的优质酒率。

  车间品控检测系统工程设备购置投资为3,020.40万元,安装工程投资为181.22万元。其中设备购置的投资明细估算如下:

  ■

  (2)优质基酒技术改造及配套工程项目募集资金投入部分对应的投资项目,各项投资构成是否属于资本性支出,募集资金的使用进度和项目建设进度安排,是否存在置换董事会决议日前投入资金的情况

  优质基酒技术改造及配套工程项目募集资金投入部分对应的投资构成和各项投资构成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优质基酒技术改造及配套工程项目的投资构成中,将预备费和铺底流动资金认定为非资本性支出,建筑工程、设备购置、安装工程和其他工程均为资本性支出。优质基酒技术改造及配套工程项目中,预备费和铺底流动资金由公司自筹资金支出,不使用本次募集资金。

  优质基酒技术改造及配套工程项目募集资金使用分三年使用完毕,其中第一年使用12,049.64万元,第二年使用16,869.48万元,第三年使用19,279.41万元,合计使用48,198.53万元。

  优质基酒技术改造及配套工程项目的建设周期为3年,项目实施计划安排如下:

  

  ■

  

  优质基酒技术改造及配套工程项目在2017年11月21日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前未发生支出,不存在置换董事会决议日前投入资金的情况。

  2、营销体系建设项目具体建设内容,投资构成明细,投资数额的测算依据和测算过程,募集资金投入部分对应的投资项目,各项投资构成是否属于资本性支出,募集资金的使用进度和项目建设进度安排,是否存在置换董事会决议日前投入资金的情况

  (1)营销体系建设项目具体建设内容,投资构成明细,投资数额的测算依据和测算过程

  1)营销体系建设项目具体建设内容

  营销体系建设项目主要由区域运营中心建设、营销网点建设及营销信息化建设组成。项目具体建设内容主要由场地购买、装修、信息技术设备及软件、电子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等构成。

  营销体系建设项目包括区域运营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点建设项目、营销信息化建设项目三个子项目,具体投资估算如下:

  单位:万元

  ■

  2)投资数额的测算依据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②《轻工业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内容深度规定》;

  ③装修费用按当地同类工程装修标准估算工程造价;

  ④办公软、硬件等设备、设施购置费用按目前市场价格计算;

  ⑤公司以往统计数据

  ⑥现场勘查结果;

  3)投资构成明细、投资数额的测算过程

  ①区域运营中心建设项目

  区域运营中心建设项目在江苏南京、河南郑州、江西南昌、湖北武汉四个省会城市成立四个区域运营中心,每个营销中心设计面积1000平方米,采用购买形式,配套建设区域仓储及物流配送设施,提升公司整体运营能力。购买运营中心房产预算如下:

  ■

  四个区域运营中心每家投入装修及设备购置费用188.45万元,总计753.80万元。单个运营中心的装修及设备购置费用预算如下:

  单位:万元

  ■

  ②营销网点建设项目

  营销网点建设项目围绕江苏、河南、江西、湖北四个省份进行市场重点布局,建立150个金种子酒营销网点。单个营销网点投入装修及设备购置费用34.10万元,总计5,115.00万元。单个营销网点的装修及设备购置费用预算如下:

  单位:万元

  ■

  ③营销信息化建设项目

  单位:万元

  ■

  (2)营销体系建设项目募集资金投入部分对应的投资项目,各项投资构成是否属于资本性支出,募集资金的使用进度和项目建设进度安排,是否存在置换董事会决议日前投入资金的情况

  区域运营中心建设项目募集资金投入部分对应的投资构成和各项投资构成是否属于资本性支出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营销网点建设项目募集资金投入部分对应的投资构成和各项投资构成是否属于资本性支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