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塑控股控制权可能变更
□本报记者 常佳瑞

  □本报记者 常佳瑞 

  

  华塑控股7月25日晚间公告称,收到控股股东西藏麦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获悉西藏麦田及其股东浙江浦江域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北新宏武桥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债权债务处理之框架协议》。

  根据约定,作为浦江域耀、西藏麦田对新宏武桥母公司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所负债务的担保措施,浦江域耀拟以让与担保的方式将其持有的西藏麦田100%股权变更登记至新宏武桥名下。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