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34 证券简称:旺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8-71
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洛阳市餐厨废弃物处理工程PPP项目并设立新公司的对外投资议案》。

  《关于投资洛阳市餐厨废弃物处理工程PPP项目并设立新公司的对外投资公告》(2018-68)具体内容见2018年7月11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近日,洛阳项目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洛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注册登记信息包括如下:

  1、名称:洛阳旺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300MA45HEEP34

  4、住所:洛阳市老城区九都路以北,定鼎路以东香榭里定鼎广场1幢1单元1-2308

  5、法定代表人:匡彬

  6、注册资本:肆仟陆佰柒拾万陆仟玖佰柒拾圆整

  7、成立日期:2018年07月20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再生物资的回收与批发,城市泔水清运处理服务,城市垃圾处理服务,污水污泥处理(以上凭有效许可证经营);环保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