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603277         证券简称:银都股份        公告编号:2018-038

  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银都股份”)于2018年4月2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8年5月16日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同意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规划和使用进度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7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披露的《银都股份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5)。

  ●公司于2018年7月24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订了

  《中国民生银行理财产品协议书(机构版)》,认购了与利率挂钩的结构性产品,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3,900万元。

  一、 前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8年4月19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订了《中国民生银行理财产品协议书(机构版)》,认购了与利率挂钩的结构性产品,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3,900万元;于2018年6月21日与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东支行签订了《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添利宝”结构性存款协议》,认购了杭州银行“添利宝”结构性存款产品,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

  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18年7月23日到期赎回,公司收到本金合计15,900           万元,收到理财收益合计1,761,986.45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

  二、 本次投资的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

  三、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上述到期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均已收回,收益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本金金额累计为人民币54,900万元(含本次),其中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54,900万元(含本次),未超过股东大会对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四、风险控制措施

  为了保障对现金管理的有效性,严控风险,公司有关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等业务将严格按照公司内部控制管理相关规定的有关要求开展。

  公司购买的为风险低、流动性高的保本型理财等产品,不包括银行等金融机构以股票、利率、汇率及其衍生品种为投资标的的银行理财产品,不涉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风险投资品种。上述银行理财产品不得用于质押,如需开立产品专用结算账户的,产品专用结算账户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他用途。

  在上述理财产品存续期间,公司财务部将与银行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障资金安全。独立董事、监事会将持续监督公司该部分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和归还情况。

  五、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在确保不影响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运转,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同时能够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六、备查文件

  1、 中国民生银行理财产品协议书(机构版)

  2、 中国民生存款利息回单

  3、 杭州银行存款利息清单

  特此公告。

  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26日

  

  证券代码:603277证券简称:银都股份公告编号:2018-039

  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8年7月25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杭州市余杭区星桥街道博旺街56号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公司副董事长吕威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以现

  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

  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4人,董事长周俊杰因出差未出席,独立董事厉国威,YEO CHOO TECK因个人原因未出席;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鲁灵鹏先生出席会议;全体高管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增加对下属公司担保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增加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增加2018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关联股东周俊杰、杭州俊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银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该项议案回避表决。

  4、

  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关于拟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事项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本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3 以上同意通过。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议案3 《关于增加2018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涉及关联股东周俊杰、杭州俊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银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所持表决权股份共计 244,404,000股,在审议本项议案时回避表决。

  2、 本次股东大会所有议案均获审议通过。其中议案5《关于拟修订〈公司

  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事项的议案》,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3 以上同意通过;其他议案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2以上同意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

  律师:赵琰,竺艳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银都股份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