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并购重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并购业绩对赌失败 部分公司遭遇“追偿难”

  三年前A股市场一窝蜂的资产并购成为部分上市公司的梦魇,并购业绩对赌补偿难题成为难以咽下的苦果。百花村将迎来业绩对赌的关键时刻,倘若2018年华威医药经营仍无起色,被触发业绩补偿。

  “2015年、2016年并购高峰过后,近两年并购后遗症不断显现。”7月25日,某知名律所一证券律师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并购业绩对赌追偿难的问题根源还是出在了并购逻辑上,市场正以这种方式教育上市公司严格筛选标的,从源头上把控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