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18-60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1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满足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的募集资金不超过4.4亿元通过人民币协定存款、七天通知存款、定期存款或购买其他保本型理财产品等方式进行现金管理,期限自2018年4月20日起不超过12个月,资金在上述额度内可以滚动使用,同时,授权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行使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文件。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4月20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现将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到期赎回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相关情况

  1、2018年4月20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签订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机构客户理财产品总协议书(2018年版)》、《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全球智选理财产品说明书》、《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全球智选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购买了3,000万元的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全球智选理财产品【CNYQQZX20180541】(保证收益型)和3,000万元的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全球智选理财产品【CNYQQZX20180542】(保证收益型),理财期限为2018年4月23日至2018年7月25日。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4月23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18年7月25日,公司购买的上述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全球智选理财产品【CNYQQZX20180541】和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全球智选理财产品【CNYQQZX20180542】已全部到期。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将该人民币合计6,000万元的理财产品全部予以赎回,取得收益519,780.82元,其中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全球智选【CNYQQZX20180541】理财产品的收益为229,315.07元,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全球智选【CNYQQZX20180542】理财产品的收益为290,465.75元。截至本公告日,本金及收益合计60,519,780.82元已划转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二、公司前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的现金管理情况

  2017年4月1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满足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不超过5.9亿元通过人民币协定存款、七天通知存款、定期存款或购买其他保本型理财产品等方式进行现金管理,期限自2017年4月13日起不超过12个月,资金在上述额度内可以滚动使用,同时,授权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行使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文件。在前述董事会审批权限内,公司使用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截至2018年4月12日,公司进行的现金管理产品均已全部到期,本金和收益均已如期收回。详见2018年4月13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除前述已到期的产品外,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如下:

  (一)截至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金额为15,000万元(含本次,详见下表)。

  ■

  (二)截至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定期存款的金额为17,300万元(详见下表)。

  ■

  (三)截至公告日,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龙湖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签订的协定存款合同仍在履行中。详见2018年4月23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三、备查文件

  中国银行业务回单。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