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0 证券简称:飞马国际 公告编号:2018-059
债券代码:112422 债券简称:16飞马债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
停牌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暨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本次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飞马国际,证券代码:002210)自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详见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司《关于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18)以及相关公告。

  鉴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交易标的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量较大,同时在停牌筹划期间由于聘请的中介机构受相关规定要求影响,以及本次筹划交易方案及相关事项仍需作进一步协商、论证和完善,根据目前的工作进展,公司无法在原计划2018年7月2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有关规定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等相关信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飞马国际,证券代码:002210)将自2018年7月26日(星期四)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与相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各项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及时进行公告并复牌。

  关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具体筹划情况,详见停牌期间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并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进展公告。

  一、 本次筹划事项的进展情况

  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有关各方积极、有序地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各项工作,主要包括:

  ■

  二、继续停牌的原因以及后续工作安排

  公司于2018年6月3日、2018年6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继续停牌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经慎重研究,公司决定继续推进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原预计于2018年7月26日前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但鉴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交易标的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量较大,同时在停牌筹划期间由于聘请的中介机构受相关规定要求影响,以及本次筹划交易方案及相关事项仍需作进一步协商、论证和完善,根据目前的工作进展,公司无法在2018年7月2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有关规定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等相关信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飞马国际,证券代码:002210)将自2018年7月26日(星期四)开市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与相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各项工作,积极推进本次交易进展,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5个交易日披露一次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及时进行公告并复牌。

  三、相关承诺

  若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公司承诺自披露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告之日起至少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鉴于本次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