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更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11 证券简称:东方集团公告编号:临2018-066

 债券代码:143622 债券简称:18东方02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更名的公告

 ■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18日收到控股股东通知,其公司名称已由“东方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控股股东其他基本信息不变。

 公司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股权控制关系未发生变化,本次更名不涉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