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乐科技推进量子通信产品产业化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凯乐科技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凯乐量子通信与国防科大自主择业博士团队、荆州市政府等达成战略合作,并与相关单位签订了设备购销框架合同。相关单位选定公司作为采购量子保密数据链通信终端、量子保密数据链存储终端产品的指定供应商。具体采购数量与金额另行签订合同。

 凯乐量子通信将发挥企业优势,成立专家团队,全方位助力智慧荆州应用项目建设。积极参与智慧荆州及荆楚云平台应用项目建设,在保证信息安全的基础上,推进政务、医疗、教育、养老、交通、商业等行业信息系统资源整合和共享。

 公司表示,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公司量子通信产品产业化的推广与应用,对公司未来业务拓展及经营发展有着积极影响。协议对公司2018年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