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9 证券简称:维力医疗 公告编号:2018-082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
反馈意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8年5月9日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并于2018年6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第180656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中国证监会要求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材料。

 本公司在收到中国证监会反馈意见后,积极会同各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的问题逐项予以落实。鉴于反馈意见中涉及的核查、材料补充工作等事项较多,预计无法在要求的时间内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书面回复材料。本公司已于2018年7月18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书面回复延期的申请》,申请延期30个工作日提交书面回复材料。待相关书面回复材料准备齐全后,公司将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反馈意见的回复材料,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后续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