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18 证券简称:维格娜丝 公告编号:2018-040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监事张玉英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由于个人原因,张玉英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张玉英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张玉英女士在任期内辞去监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因此张玉英女士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期间,张玉英女士将继续履行其监事职责。

 公司监事会对张玉英女士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7月19日

 证券代码:603518证券简称:维格娜丝 公告编号:2018-041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提前终止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减持股份计划的基本情况:

 2018年5月22日,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监事张玉英的减持计划,监事张玉英女士计划于2018年6月12日至2018年12月7日之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1%,拟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其所持股份总数的5.91%。

 2018年5月26日,公司披露了《公司监事违规买入公司股票的公告》,张玉英女士因其姐张玉华操作其名下证券账户违规购入公司股票,违反了相关规定,因此公司要求张玉英女士遵守相关自律性承诺,在其账户最近一次买入公司股票日期(2018年3月5日)的半年后,即2018年9月5日后再进行减持。

 ●本次终止减持股份计划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张玉英女士未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公司近日收到监事张玉英女士的《辞职报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规定:公司董监高“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须提前终止。

 一、原减持主体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自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开始日至本公告披露日,因张玉英女士提出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董监高在任期届满前离职,在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因此本次减持计划提前终止。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已达到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不存在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鉴于张玉英女士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其将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离职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因此须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张玉英女士承诺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遵守相关限制性规定。

 特此公告。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