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8-23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7月13日以传真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与会人员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8年7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6人,实际参加董事6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佛山华韩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高速节能婴用基材项目的议案》

 一、概述

 近年来,随着二孩政策的推广,国内婴儿纸尿裤市场迅猛发展。消费者对婴用纸尿裤的超薄透气性能要求的提高以及国家环保政策逐渐趋严,使用低克重透气薄膜作为婴用纸尿裤基材成为了纸尿裤制造行业特别是国际品牌公司的共识。随着市场容量不断扩大,品牌公司加大力度扩大国内市场份额,抢占中国的纸尿裤高端市场,在国内寻求低克重透气薄膜的基材供应商已成为国际品牌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由于现有的流延生产技术对薄膜克重的控制已到达瓶颈,引入工艺发展成熟的吹膜设备势在必行。

 因此,面对竞争日益加剧的国内外市场,为了进一步发挥发展优势,把握低克重透气薄膜市场特别是婴用尿裤薄膜高端市场的发展机会,巩固与国际品牌客户的合作关系,开拓更多的客户,增强综合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佛山华韩卫生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韩公司”)拟投资建设高速节能婴用基材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二、华韩公司的基本情况

 1.成立时间:2001年11月15日

 2.注册资本:210万美元

 3.注册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永业路6号之一8座、9座、10座

 4.法定代表人:李伟佳

 5.经营范围:生产经营卫生塑料薄膜及其系列产品;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

 6.股东构成:

 ■

 华韩公司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与佛山市诚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香港冠山发展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7.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三、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总投资12,885.4万元,其中,本公司投资2,369.33万元,拟按本项目设备要求规划设计在本公司所属的佛塑三水工业园建设厂房,建成后按市场化原则租赁给华韩公司使用。总占地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203万平方米,最终面积待规划局审批后确定;华韩公司投资10,516.07万元,用于生产设备投资等,由华韩公司向银行申请项目专项贷款解决。

 项目整体实施期预计为21个月。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新增低克重印刷透气薄膜4,800吨/年。

 四、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华韩公司的基材薄膜产品可用于妇女卫生用品、婴儿纸尿裤等方面,有着稳定的市场需求和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华韩公司与宝洁、金佰利、花王等国际品牌客户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国际品牌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实施本项目能够进一步拓展华韩公司产品的高品位深加工空间,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婴儿尿裤的高端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加强与跨国大公司的合作关系,提升华韩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本项目符合公司“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战略。

 本项目的实施预计不会对公司2018年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七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