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17 证券简称:郑煤机 公告编号:2018-031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减持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在本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前,股东亚新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新科中国投”)持有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无限售流通股93,220,3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5.38%。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截至亚新科中国投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亚新科中国投未以任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票。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受近期资本市场整体走势影响,亚新科中国投未以任何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公司于2018年3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亚新科中国投拟自该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总数不超过17,324,713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但亚新科中国投实际未减持。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7/1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