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克明面业冲高回落

 昨日,克明面业上涨5.91%,盘中曾一度涨停,报收14.16元,换手率为4.21%,量比达到2.96倍。

 该股近日公告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拟向包括管理层在内的92名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1721万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16%,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3.41元。

 分析称,公司两期员工持股计划分别持有公司4.85%、4.52%的股权,高比例员工持股实现股东、管理层、员工三方利益深度绑定。此次公司推出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管理层占股票期权总量比重18.45%,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占比81.55%,广泛覆盖公司业务骨干,有望继续激发员工积极性,推动业务更好发展,且2018-2020年净利润分别较2017年增长不低于40%、80%、130%的较高行权条件彰显管理层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强信心。

 平安证券表示,公司得益于成本下降、渠道低库存、严控费用等多项因素,基本面正边际改善,全年业绩高增长可期。“发力中低端挂面+布局湿面、非油炸方便面”新战略逐步落地,新引擎有望驱动业绩持续增长,公司长期成长空间或重新打开。(牛仲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