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 2018-092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同意在零售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截至本公告日,双方尚未签署正式的合作协议,后续合作协议的签署以及具体业务合作开展方式和途径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双方合作的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本公告日,本合作意向对公司2018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战略合作意向的基本情况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南京新百)于2018年7月18日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府井)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同意将在零售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本次战略意向的达成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毅

 注册资本:776,250,350元

 经营范围:销售糕点、酒、饮料、散装干果、定型包装食品、粮油、食品、副食品、烟、健字药品、化学药制剂、医疗器械、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图书、期刊、报纸、保险柜、汽车配件;烘烤销售面包;美容;餐饮服务;代理家财保险;电子游艺;汽车货运;制造、加工袜子;服装、针纺织品的制造、加工;洗染;现场制售面包、糕点;经营儿童娱乐设施;购销百货、通讯器材、针纺织品、五金交电化工、工艺美术品、金银饰品、仪器仪表、电子计算机及其配件、新闻纸、凸版纸、纸袋纸、家具、民用建材、日用杂品、花卉、饮食炊事机械、制冷空调设备、金属材料、机械电器设备、化工轻工材料;室内装饰设计;音乐欣赏;舞会;摄影;游艺活动;仓储;日用电器;电子器具、日用品修理;文化用品修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和外商来华广告;设备租赁;出租办公用房、商业用房;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三、合作意向的主要内容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王府井均同意,双方未来将在零售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近年来,公司一直秉承向大健康方向的转型目标,完成了以色列养老服务公司Natali Seculife Holdings Ltd和A.S Nursing and Welfare Ltd.、国内居家养老服务企业安康通控股有限公司以及脐带血运营企业山东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的收购。王府井在零售业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本次公司与王府井在零售业务等方面达成深入合作的意向,将有助于公司未来继续集中优势资源发展大健康主业,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发展方向。

 四、风险提示

 本次公司与王府井达成的仅为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尚未签署正式的合作协议。本次意向达成对公司2018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预计不构成重大影响,但后续合作协议的签署以及具体业务合作开展方式和途径仍存在不确定性。届时公司将根据后续双方合作的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