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部分闲置资产的补充说明公告

 证券代码:002115    证券简称:三维通信   公告编号:2018-060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部分闲置资产的补充说明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通信”或“公司”)为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产运营效率,优化公司经营结构,实现公司股东利益的最大化,2018年7月16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部分闲置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全资子公司浙江三维通信移动互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互联”)持有的部分闲置房产转让,交易价格参照杭州市同类资产市场价格,资产转让价格将根据最终交易结果确定。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7-058)。

 二、本次交易可能存在的风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执行,上述房产具体的出售价格、出售数量、交易时间及购买方等尚未确定,本次交易及处置收益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全权代表公司根据市场行情择机办理出售事宜并签署相关协议及文件、办理过户手续等并及时向董事会报告。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