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永赢量化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永赢量化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基金合同生效满3年之日,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2亿元,基金合同自动终止,且不得通过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延续基金合同期限。

 永赢量化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日为2015年8月6日,基金合同生效满三年之日为2018年8月6日。本基金可能在2018年8月6日日终出现触发基金合同终止的情形。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特将本基金相关情况及风险提示如下:

 一、本基金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永赢量化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简称:永赢量化混合发起式

 基金代码:001565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发起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5年8月6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基金合同终止情形

 《基金合同》“第五部分 基金备案”中“三、基金存续期内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和资产规模”规定:“基金合同生效满3年之日(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后的对应日,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2亿元,本基金合同自动终止,且不得通过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延续基金合同期限。”

 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日为2015年8月6日,基金合同生效满三年之日为2018年8月6日。若截至2018年8月6日日终,本基金的资产净值低于2亿元,根据基金合同约定将依法进入基金财产清算程序,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

 三、风险提示

 1、若出现触发基金合同终止的情形,基金管理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基金合同等规定成立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

 2、本基金已于2018年7月18日起暂停申购、转换转入业务,具体请参见本公司在指定媒介发布的相关公告;本基金正式进入清算程序前(最后一个开放日为2018年8月6日),仍然正常开放赎回、转换转出业务;本基金正式进入清算程序后,投资者将无法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妥善做好投资安排。

 3、本基金进入清算程序前,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赎回其持有的基金份额仍按照《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约定进行。但如果发生了巨额赎回等情形,基金管理人可根据上述基金法律文件及实际情况采取全额赎回或部分延期赎回等措施。同时,基金管理人也会提前做好流动性安排,对资产进行变现以应对可能的赎回。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官方网站(www.maxwealth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1-51690111)进行详细咨询。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