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国新健康 证券代码:000503 编号:2018-65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子公司项目中标结果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于今日发布的《江门市基本医疗保险第三方支付评审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江门市深联招标有限公司受江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的委托,于2018年7月17日就江门市基本医疗保险第三方支付评审服务项目(JMSL2018-075)采用(公开招标)进行采购。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中公网医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项目中标供应商,中标金额167.6万元人民币,现就本次中标、成交结果内容公告如下:

 一、中标结果公告内容:

 1、采购项目编号:JMSL2018-075

 2、采购项目名称:江门市基本医疗保险第三方支付评审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中标信息

 中标、成交供应商名称:广州中公网医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676000.00元人民币

 详情请见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zyjy.jiangmen.gov.cn/szqzcjggg/37869.htm

 5、风险提示:目前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公司主要从事健康保障服务行业,已经初步形成了医保基金综合管理服务、健康医疗大数据服务、医药福利管理服务(PBM)、商业健康保险第三方服务(TPA)、医疗人工智能服务的“五位一体”业务架构。本次中标的江门市基本医疗保险第三方支付评审服务项目,中标金额167.6万元人民币,将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公司与上述单位不存在关联关系,该项目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特此公告。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