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92 证券简称:贵绳股份 编号:2018-031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1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于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保本型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购买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本次投资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1 年内有效,在投资期限内上述额度可以滚动使用。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2018-014号《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近日,公司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相关理财协议,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购买理财产品及协议基本情况

 1.产品名称:海通证券“一海通财·理财宝”系列收益凭证尊享版91天期第111号;

 2.产品代码:SDJ368;

 3.产品类型:本金保障型;

 4. 产品起息日及到期日:2018年7 月17日至2018年10月15日;

 5. 产品收益率:4.20%(年化);

 6. 认购金额:3,000万元人民币;

 7. 资金来源: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

 二、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情况

 1、前期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情况如下。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单位:万元

 ■

 ■

 2、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累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97亿元购买理财产品。

 三、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仅购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短期(不超过1年)的保本型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风险可控。在投资产品存续期间,公司将与相关金融机构保持密切联系,跟踪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安全。

 四、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进度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