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42 证券简称:一汽富维 编号:2018-019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三次董事会于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 9人,此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富维伟世通1%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议案主要内容如下: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维公司”)拟转让持有长春富维伟世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维伟世通”)的1%股权,该项目已经富维公司八届二十一次董事会批示:同意富维公司在产权交易中心以经备案后的评估价值为基础,挂牌转让其所持有的富维伟世通1%股权的意向,待评估报告确定后,再报董事会审批。

 富维公司委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基准日2017年8月31日的富维伟世通整体资产进行了专项审计及资产评估。

 1、 审计结果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于2017年11月27日出具了审计报告(2017第110ZC5081号),富维伟世通经审定后资产总额27,432.39万元,负债13,157.17万元,净资产14,275.22万元。

 2、评估结果

 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6日出具了评估报告(东洲评报字【2018】第0480号),评估结果如下:

 成本法:净资产14,275.22万元,评估价值14,679.28万元,增值率2.83%。

 收益法: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值为20,700.00万元,增值率45.01%。

 3、交易方案:

 富维公司按上述收益法的评估结果计算,持有富维伟世通1%股权为207万元。该部分股权拟进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实际交易价格不低于207万元,受让方需以现金购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富维公司继续持有富维伟世通49%股权。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