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6 证券简称:德联集团 公告编号:2018-031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4月24日,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用于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最高额度内,资金可以在决议有效期内滚动使用。上述额度将根据募集资金投资计划及实际使用情况递减。(详见2018年4月26日公司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2018-011])。

 近日公司与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签订了《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出资18,000万元购买浦发银行 “利多多”保本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本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详细内容如下:

 ■

 一、其他事项说明

 1、公司与浦发银行无关联关系;

 2、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具体购买理财产品如下:

 ■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短期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是根据公司募投项目的投资计划做出的合理资金配置,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不会影响募投项目的投资。

 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能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意见

 1、独立董事的意见详见2018年4月2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2、监事会的意见详见2018年4月2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3、保荐机构的意见详见2018年4月2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