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601 证券简称:中国太保 公告编号:2018-027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费收入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保寿险”)、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保产险”)于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人民币1,300.23亿元、人民币610.97亿元(含太保产险及其子公司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合并数据,下同),分类明细如下:

 单位:人民币百万元

 ■

 ■

 注:由于四舍五入,数字合计可能跟汇总数有细微差别。

 上述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数据未经审计,提请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19日

 证券代码:601601 证券简称:中国太保  公告编号:2018-028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监事任职资格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近日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朱永红、鲁宁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许可〔2018〕555号)。中国银保监会已核准了朱永红先生、鲁宁先生担任本公司监事的任职资格。

 特此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