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利生物
拟涉足人用疫苗领域
□本报实习记者 张兴旺

 □本报实习记者 张兴旺

 

 海利生物7月18日晚间公告称,拟联合药明生物成立上海药明海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定5亿元,海利生物以现金形式出资1.5亿元,持股比例30%。合资公司主要从事人用疫苗(包括癌症疫苗)的CDMO(合同定制研发生产)业务。

 海利生物表示,公司致力于动物疫苗的研发、生产、销售已经超过三十年。随着口蹄疫疫苗的上市以及禽流感DNA疫苗(H5亚型,pH5-GD)的获批,公司在动物疫苗领域经济动物大品种的储备已经基本落实。在做强做大主业的同时,公司一直积极向“人保”领域拓展,以突破现有子行业的限制,谋求更大的发展。此次合作是公司涉足人用疫苗领域的重要举措,是对现有动物疫苗产业的延伸,有利于公司实现动物疫苗和人用疫苗的联动,发挥更大的协同效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