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8-082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三)

 ■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淮滨华英禽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淮滨华英”)于近期收到由淮滨县财政局拨付的土地使用税收返还156万元。详情如下:

 根据淮滨华英向淮滨县政府报送的《关于返还土地使用税的请示》,以及淮滨县政府对上述请示的批示,淮滨县政府同意向淮滨华英返还已缴纳的土地使用税156万元。近日,淮滨华英收到上述土地使用税收返还156万元。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拨付款计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一次性计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该项资金的取得将会对公司2018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