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7 证券简称:麦达数字 公告编号:2018-052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一个解锁期
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日为2018年7月20日。

 2、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39人,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数量为1,719,737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2969%。

 3、本次实施的激励计划内容与已披露的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麦达数字”)于2018年6月1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39人,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数量为1,719,737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2969%。现将本次解锁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简述

 1、2017年5月4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聘请的法律顾问出具了相关意见。

 2、2017年6月5日,公司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 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相关议案,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发表了法律意见。

 3、2017年6月5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会议,在股东大会授权权限范围内审议通过了《关于向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向44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363.1207万股,授予价格为5.45元/股,授予日为2017年6月5日。公司独立董事及聘请的法律顾问均发表了意见。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为2017年7月20日。

 4、2017年11月2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离职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因部分激励对象向公司提出辞职并已获得公司同意,且已办理完毕离职手续,同意公司回购并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合计72,534股限制性股票。

 5、2018年4月20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因部分激励对象向公司提出辞职并已获得公司同意,且已办理完毕离职手续,同意公司回购并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119,191股限制性股票。

 6、2018年6月15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根据股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董事会认为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已经成就,根据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按照股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办理第一期解锁事宜。

 二、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说明

 (一)限售期和解除限售安排

 根据公司《2017年度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计划草案》”)的规定,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限售期为自授予日起 12 个月,解锁安排如下表所示:

 ■

 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7年6月5日,第一个解锁期为授予日起12个月后,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限售期已届满。

 (二)满足解锁条件情况的说明

 公司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锁符合《计划草案》规定的各项解锁条件。

 ■

 ■

 综上所述,董事会认为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已经成就,且本次实施的股权激励计划与已披露的激励计划无差异。根据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按照股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办理第一期解锁事宜。

 三、本次解除限售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日为2018年7月20日。

 2、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39人,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数量为1,719,7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69%。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及股票数量如下:

 ■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激励对象中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有的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后,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为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剩余75%股份将继续锁定。同时其买卖股份应遵守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

 四、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表

 ■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