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17 证券简称:金奥博 公告编号:2018-049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JWL-LZRobot型履带式装卸机器人系统
获得科技成果鉴定证书的公告

 ■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四川凯达化工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JWL-LZRobot型履带式装卸机器人系统”项目于2018年1月16日通过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月1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JWL-LZRobot型履带式装卸机器人系统”项目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工信鉴字[2018]第008号),鉴定结论如下:

 1、该履带式装卸机器人系统主要由成品输送皮带、堆积滚筒、升降台(液压式或螺杆式)、履带式移动机构、机器人及机械抓手、位置自动检测系统、控制系统等组成,经过近1万3千吨的工业化应用,可适用于长度300-550mm、宽度280-400mm、高度180-300mm和引燃温度或爆发点在225℃以上的炸药及其制品的装车(卸车),装车(卸车)速度最大可达10箱(袋)/分钟;装车过程每班减少了2-3人,实现了无固定操作人员。

 2、该系统将机器人和成品输送皮带安装在履带式移动机构上,通过位置自动检测装置,可适用于不同尺寸的货厢;采用的机械式抓手能可靠抓取不同规格、不同形状的炸药箱(袋);采用智能检测形成码垛位置坐标并实施码垛;履带式移动机构上安装了推紧装置,保证了码垛的稳定性;设置了堆积滚筒缓存机构,保证了换车期间,前包装工序能在一定时间内正常运转。具有创新性、可行性。

 “JWL-LZRobot型履带式装卸机器人系统”总体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该项科技成果有助于实现民爆行业“推进智能制造,实现危险作业岗位少(无)人化”等相关目标要求,对公司在工业机器人应用领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持续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