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38 证券简称:浙江鼎力 公告编号:2018-045
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54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37%左右。

 2、公司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37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30%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54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37%左右。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37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30%左右。

 (三)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52.3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540.24万元。

 (二)每股收益:0.92元。(鉴于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247,696,720股。 2018年半年度报告将对上年同期每股收益进行重溯,重溯后的每股收益为0.66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国内外业务稳定增长,产品销量有所增加,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实现稳步增长。此外,由于公司产品出口占比较大,且出口销售收入以美元计价为主,受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贬值的影响,公司汇兑收益增加。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为1,580万元左右,主要系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获得收益所致。

 (三)会计处理的影响。

 会计处理对公司本次业绩预增不存在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8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