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22 证券简称:宏图高科公告编号:临2018-066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19日开市起停牌,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6月19日披露的《宏图高科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临2018-056号)。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公司于2018年6月20日披露了《宏图高科关于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临2018-057号),2018年7月12日披露了《宏图高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临2018-064号)。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的财务顾问、法务、审计及评估等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工作已在有序推进中。鉴于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前期工作量较大,重组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未完成,有关各方仍需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进一步的磋商、论证和完善,因此,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19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规定,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公司对外信息披露均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