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暴风集团
控股子公司筹划增资扩股
□本报实习记者 张斌

 □本报实习记者 张斌

 

 暴风集团7月18日晚公告称,控制子公司深圳暴风统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暴风统帅”)正在筹划增资扩股事项,拟引进战略投资者,并签订了《投资意向书》。

 根据公告,投资人拟以现金5亿元对暴风统帅进行增资。截至目前,本次增资扩股的最终方案尚未确定,尚需与投资人进一步协商确定具体条款。本协议仅为合作意向性协议,正式协议的签订及内容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表示,暴风统帅尚处于市场扩张期,进一步发展需要大量资金支持。本次暴风统帅筹划增资扩股,主要目的是进行研发投入和持续产品升级,不断改善用户体验,提升产品和服务竞争力,进一步抢占互联网电视市场份额。

 公告显示,为深耕电视业务发展、持续优化产品体验,暴风集团实控人、董事长冯鑫出任暴风统帅首席产品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